太shine

好久不见(9)

被边靖的一句话搅得几晚上都没睡好的沈年年决定再也不理他了。

可是真香总是来得如此之快,因为小团子的幼儿园要开亲子运动会了。

沈年年本想像以前一样和保姆一起带着小团子参加,可在边靖身上初尝父爱的小团子却执意要让边靖参加。

在小团子迫切的注视下,沈年年发了一条微信:“这周五有空吗?小静的幼儿园要开亲子运动会,她想让你扮演她的爸爸。(是她不是我!!!)”

“好啊,有空,我会准时参加的。”边靖几乎是秒回。

看着小团子兴高采烈地跑去挑运动服,沈年年只能无奈叹息:“真是儿大不由娘啊。”

到了周五,沈年年带着小团子来到幼儿园。在看到白衣黑裤的边靖之后,沈年年低头看了看同样打扮的自己和小团子,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沈年年看着十分自然地牵起小团子另一只手的边靖:“边总,你别告诉我这又是一个巧合?”

“边爸爸昨天来找我问我和妈妈今天要穿什么,我就告诉他了。妈妈,我觉得一家三口就是应该穿得整整齐齐的。”小团子理不直气也壮。

沈年年的郁闷一直延续到了他们三个总分排名第一才消散。

看着领奖台上边靖将小团子举过头顶,小团子又将奖杯举过头顶,不方便露面的沈年年居然真的产生了一种他们是一家三口的错觉。

“这样也挺好。”沈年年心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