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shine

好久不见(8)

沈年年的节目临时调时间了,她有了接小团子回家的机会。

沈年年给保姆打了电话,驱车向幼儿园赶去。

可到了门口,沈年年一问老师,才知道小团子已经被接走了。老师本来不放人,可她哭着闹着要跟人家走,老师也只能答应。老师还说,接走小团子的人,姓边。

沈年年掏出手机,正打算质问边靖,却先收到了他的语音消息。

点开一听,却是小团子的声音:“妈妈,我和边爸爸在游乐场呢。你快来找我们!”

边爸爸?沈年年听到这个称呼,嘴角不由地抽了抽。她一边暗自感叹他蛊惑人心的能力一点都没变,一边只能认命地再次上车向游乐场赶去。

等沈年年见到他们的时候,小团子已经趴在边靖背上睡着了,头上还戴着一个亮晶晶的蝴蝶结发箍。

沈年年走上前去,伸出手:“给我吧,辛苦你了。”

“没事,小静又不重,”边靖摇摇头,“就是得麻烦我们沈大主持人开车喽。”

“对了,我还没问你呢,你怎么会知道小静的幼儿园在哪?”沈年年边走边问道。

“啊,是我疏忽了,正式介绍一下,我是多维传播的公关经理,边靖。”边靖挑了挑眉。

“原来如此。不过,我们的编导高材生,怎么转行去做公关了呢?”沈年年调侃道。

“往事不堪回首,无非就是生活所迫嘛。不过知道小静的大名还真是挺让我意外的。”

“巧合而已,你别多想。”沈年年顿了一下,转身去开车门。

“我还没说什么呢,你怎么就不打自招了。”边靖把小团子抱在怀里,系好安全带,“年年,我知道这些年你一直都很想我,我也是。”

评论